1,在美国读cs本科是一种怎样的感受陈格雷硅谷软件工程师

美国CS的本科教育教的全部都是low level的东西,比如操作系统,数据结构和算法,编译器,对软件进行数学分析(Run time analysis)等等。我们看到的互联网的high level的技术(iOS Android Windows手机开发,网站开发,服务器开发,数据库开发)是不会教的。因为软件工程师的训练好比一个人修炼武功。学校教的low level的都是内功,是比较难的部分。一旦一个人内功修炼的好,学习江湖上面那些时髦的招式都是很容易的事情。而且这些互联网的技术发展的太快,教授要教这些东西的学习成本太高,可能这学期教授教的东西,下个学期就被证明是错的。iOS方面,斯坦福的 “CS 193P iPhone Application” 就是教用Swift做iOS开发。斯坦福老爷子从Objective-c一直教到Swift,非常专注。网站开发方面,加州伯克利大学的CS294 Cutting Edge Web Technologie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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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美国读cs本科是一种怎样的感受陈格雷硅谷软件工程师

2,粱冬的个人资料

一、粱冬也从百度离职了。和粱冬接触不多,仅仅是几次关于搜索的会上见过面,聊过天。但和粱冬的几个直接下属接触的非常深。一个现在非常著名的旅游网站担任市场总监。和她聊工作的时候,涉及到理论分析、实战操作,基本是“言必提粱冬”;另一个现在奥美担任高级管理职务,聊到粱冬时,也对其当时在指导市场部门做UE/UI的战略,竖大拇指。粱冬负责过百度的市场、品牌、PR、UE/UI等方面的管理,做为一个职业市场人,陈格雷的话非常贴切:“梁冬帮助百度找到了文化的核心价值,对百度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二、原《IT时代周刊》的美女记者方蕾,跳槽去了老祝的techweb。老祝不简单,于春节前完成引入新的投资后,一直在不停的充实着高级管理人员。新方向主营业务为市场调查、数据研究以及咨询顾问等。方蕾也不简单,穿着上基本是别人过冬天,她过夏天。套用炳叔的话:“做公关的,女的不认识方蕾也就算了,男的不认识,基本就当没在这行业里混”。引用下,当是考核男性PR人员是否合格的标准之一吧。三、做软件的笑话多,做软件转到做互联网的笑话就更多了。某日,王志东携太太和王峻涛携夫人与孩子一起聚会。聚会结束大家一起出门的时候,由于峻涛夫人要穿大衣,孩子和孩子的奶瓶就暂由志东太太抱着。于是,笑话就变成:穿貂皮大衣的峻涛夫人是一位贵族,带着孩子和奶瓶的保姆(志东太太),由保镖(魁梧的王志东)及司机(瘦高的王峻涛)陪同,去某某饭店吃饭。笑话来自俞渝——这两天当当网的负面特别多,替老东家鸣下不平——多笑才能保持好的心态带领企业向前进……哥们,不行了...我已经尽力了..只找到这些!!
给个范围先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粱冬的个人资料

3,谁能介绍几本广告文案写作的书

大师类:《一个广告人的自白》奥格威,大多数人都是从他的书开始喜欢广告。《奥格威谈广告》奥格威《摘星的男人》李奥贝纳,其实就是他说过的100句话,只有几页纸的文档,可在网上找到。《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霍普金斯《广告传奇与创意妙招》詹姆士·韦伯·扬,重点是其中的创意妙招《创意》詹姆斯·韦伯·扬,就是詹姆士·韦伯·扬的创意妙招,只是一篇文章,变成一本书有骗钱嫌疑。《怎样创作广告》汤姆·狄龙,著名的灰皮书系列中的一本。《广告写作艺术》丹尼斯·海金司,著名的灰皮书系列中的一本。《蔚蓝诡计》乔治·路易斯《乔治·路易斯大创意》乔治·路易斯,貌似和上一本书是一样的。《电通鬼十则》植田正也。《Neil French》Neil French,非正规出版物。《增加19倍销售的广告创意法》卡普斯《文案发烧》路克·苏立文《靠一行字卖翻天》田村仁文案集:《The Copy Book》全球32位顶尖广告文案的写作之道,最最经典的文案书,可惜作品没有翻译过来,看得辛苦。《创意之道》全球32位顶尖广告文案的写作之道,其实就是上一本书,把作品都翻译了。貌似是非正规出版物。《定论》印度顶尖文案密音,非正规出版物。华语文案:《中兴百货广告作品全集》许舜英《十个广告九个丑》曾锦程、陈大仁《小强广告100招》林永强。《CD不易为》,又名《此乃广告书》,林永强《诚品副作用》李欣频,里边都是诚品书店的广告文案。《广告拜物教》李欣频,里边都是意识形态风格的文案。《小丰现代汉语广告语法辞典》小丰《建于果岭的上层建筑》红鹤沟通,展示果岭class的操盘实录《广告文案》乐剑峰《金牌文案》赖致宇、李浪、阿三、刘静锋和梁佐林、风正一帆、高扬、乐剑锋、王小塞、陈格雷、邓斌、黄燕东、陈国辉,十三位顶尖高手共同创作。创意类:《创意人》詹宏志,对创意很有启发性。《卓越广告》吉姆·艾奇逊,谈论了很多广告。《鸡蛋里挑骨头》黄文博,谈论了很多广告。《关于创意我有意见》黄文博,谈创意方法《赖声川的创意学》赖声川,只介绍了一个方法,但比较有系统性。策略类:《实效的广告》罗瑟·瑞夫斯《营造名牌的21种模式》安德雷亚斯·布霍尔茨 沃尔夫兰·维德曼《定位》阿尔·里斯/杰克·特劳特《22商规》阿尔·里斯/杰克·特劳特《商战》阿尔·里斯/杰克·特劳特《2小时品牌素养》邓德隆综合类:中国广告节、时报华文广告奖、戛纳广告节、D&D广告节、One show广告节等作品集。《广告武林秘笈》初进广告业,可以看看。《奥美的观点》都说好,但当年我没看进去。《创意者说》陈耀福、莫康孙等创意人访谈,广告门编杂志类:《广告档案》德国杂志,都是全球最新广告,创意比较新,每年有合集。《Shots》广告片合集,DVD,1000多元一期,幸好可以买到盗版。延伸阅读:《关于方文山的素颜韵脚诗》方文山《朦胧诗选》阎月君等《超越世纪》当代先锋派诗人四十家《中国探索诗鉴赏辞典》陈超《听听那冷雨》、《青青乡愁》、《凭一张地图》、《左手的掌纹》余光中《在黑暗的河流上》席幕蓉《再见薇安》安妮宝贝《俗话说》东东枪,逗句子合集,写幽默文案或许用得上《创意总监》梁佐林,外资4A生活的写照理论类:《语言哲学》陈嘉映,关于语言的理论书,太理论不容易读下去《超越语言——文学言语学刍议》鲁枢元,关于语言的理论书,写得还算有趣《诗言思》海德格尔,理论书,翻着玩广告图书网站:龙之媒:www.longzhimei.com俊杰视点:www.junjiesd.com这里边介绍的书有很多现在买不到了,或许只有一些广告公司和图书馆才可以找到。其实也不用每本都看,太多了(有些我也没有认真看过),而且目前新书越来越多,所以不断与时俱进的读书计划也是必须的。如果觉得书单太多,可先读《创意之道》、《一个广告人的自白》、《小强广告100招》、《2小时品牌素养》。接下来可以看《我的广告生涯·科学的广告》、《广告写作艺术》、《创意人》、《关于创意我有意见》、《定位》、《22条商规》。
我入门的时候,买了一本乐剑锋的广告文案。感觉写得很靠谱,很详尽。如果你是刚开始入行的,建议看这本书开始。如果是基础的方法已经掌握了,建议看看增加19倍销售的广告创意法、奥美的观点、广告创意与广告文案、奥美广告创意52条法则、1001个广告法则。
和空姐铜鼓的日子
不知道啊 真的不知道

谁能介绍几本广告文案写作的书

4,电子商务包括

电子商务介绍:   概念:电子商务,英文名Electronic Commerce,简称EC。   电子商务模式(常见类):   B2B模式,Business to Business-企业对企业,例子:阿里巴巴,生意宝(网盛科技)、慧聪网。   B2C模式,Business to Customer-企业对个人,例子:亚马逊,当当,凡客,时尚起义,走秀网。   C2C模式,Customer to Customer-个人对个人,例子:ebay,淘宝,拍拍,易趣。 电子商务专业名词(常见类):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缩写,意即搜索引擎营销。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缩写,就是电子邮件营销。   CPS:Cost Per Sales的缩写,即销售分成。   CPA : Cost Per Action,每次动作成本,即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对于用户行动有特别的定义,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或者对网络广告的一次点击等。   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 每千人成本。   CPC:(Cost Per Click;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每点击成本。   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缩写,投资报酬率。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缩写,搜索引擎优化。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的缩写,是指访问某一网站访客中,转化的访客占全部访客的比例。   UV:Unique Vister的缩写,独立访客。   AdWords: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   Alexa:Alexa.com是专门发布网站世界排名的网站,网站排名有两种:综合排名和分类排名。   二跳率:二跳率,由99click最先提出,网站页面展开后,用户在页面上产生的首次点击被称为 “二跳”,二跳的次数即为”二跳量”。二跳量与浏览量的比值称为页面的二跳率。   跳出率:跳出率是指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   人均访问页面: PV总和除以IP,即可获得每个人平均访问的页面数量。至少人均访问页面需要超过10个以上,才算是优质的用户。   电子商务商务常见营销方式:   1.网络媒体:门户网站广告,客户端软件广告。   2.SEM:竞价排名,联盟广告。   3.EDM邮件营销:内部邮件群发,第三方平台,数据库整合营销等方式。   4.社区营销:BBS推广(发帖和活动)SNS。   5.CPS\代销:销售分成(一起发,成果网,创盟)。   6.SEO:搜索引擎优化。   7.积分营销:积分兑换,积分打折,积分购买等。   8.DM目录:传统单张目录,如麦考林,红孩子,凡客,PPG。   9.线下活动:会展,体验店等。   10.传统媒体:电视电台,报刊杂志。   网络营销主要机构:   3大在线媒体广告代理服务商:好耶,华扬联众,龙拓。   3大在线营销创意服务商:奥美互动,阳狮互动Digitas,安瑞索思。   3大网络联盟广告服务商:亿码(一起发),linkTech,alimama。   3大小企业的基础性在线营销服务商:中企动力,上海火速,深圳时代赢客。   3大网络公关公司:蓝色光标,宣亚公关,新华美通。   3大SEO服务商:王通,点石团队,新竞争力。   3大营销2.0机构:陈格雷,陈墨网络推广机构,浪兄推广机构。   用数字衡量网络营销效果:   --网络营销效果可以100%以数字来衡量   1.访问页面:网络推广的访问者访问 5个页面以上才是有效流量。访问10个页面以上是高质量的流量,访问2个以下页面是垃圾流量。   2.停留时间:超过3分钟才是有效流量;超过6分钟是高质量流量;小于1分钟的是垃圾流量。   3.二跳率数据:推广来主页二跳率70%以上是高质量流量。   4.转化率数据:推广购买转化率为1%以上为高质量流量。   网络营销需要辩别好:真实流量与流量,有效流量与流量,自然流量与购买流量,PV高的流量与PV低的流量,商业流量与娱乐流量。   如何用数字判断一个网站:   1.访问量:alexa,chinaz查询工具。   2.网络流行度:搜索网站名,搜索结果越多相对来说越流行。   3.行业排名:查询艾瑞的排名。   4.网络新闻曝光率:用baidu新闻搜索。   5.SEO表现:收录与PR,排名。   6.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7.每天新增注册用户数=UV*1%=80000*1%=80   8.活跃用户=注册用户/10=100000*10%=10000   9.最高同时在线=活跃用户*20%=10000*20%=2000   10.收费交易客户数=活跃用户*5%=10000*5%=500   11.销售额:收费交易客户数*商品平均价格200=10000   按照以上方法看不到对方内部数据也能大致判断这个网站很多数据。
淘宝,京东Na
利用网络实现交易的都算是电子商务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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